《公共艺术》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基于声乐表演艺术的形体语言剖析

 
来源:公共艺术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2
 

声乐表演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其词曲分别具有不同的功能和作用。通过声乐表演的词能够将作者内心的想法和感情进行记录并展现,通过曲则能表达情感的变化,从而形成具有艺术特质的声乐作品。形体语言是声乐表演艺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形体语言能够对声乐表演艺术的内容进行丰富,并且在演唱过程中能够通过合适的形体语言充分表达声乐作品的情感以及表演者自身的情感,对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和兴趣具着重要作用,以此让观众充分体会声乐作品中包含的情感。本文主要是对声乐表演艺术中的形体语言进行研究分析。


文章来源:公共艺术 网址: http://ggys.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3137.shtml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文化经济论文_艺术品“云端”释放活力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公共艺术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