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高中戏剧课程表演班阶段性研究分析与思考

 
来源:公共艺术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2
 

艺术素养表演课程的创建,以"开启智趣、释放天性、潜能挖掘、综合提升"为宗旨,让学生们通过接触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活泼开朗、自信大方、积极热情、举止优雅的性格与形象,并通过对不同领域的尝试,尽快找到自我,这也是教育的最终目的。这对他们将来走出家庭、融入社会、面对激烈的竞争与挑战具有非常大的帮助。本文通过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未来科技城学校2018-2019学年艺术素养表演班课程问卷调查,对高二年级参与艺术素养表演课后对课程感兴趣程度、对表演课程老师看法等多维度进行分析,从而在实践中逐步完善课程,使课程内容更加丰富,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


文章来源:公共艺术 网址: http://ggys.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3138.shtml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文化经济论文_艺术品“云端”释放活力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公共艺术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