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浅析艺术学习中风格与性格的关系

 
来源:公共艺术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2
 

每个艺术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而艺术风格是其走向成熟的标志之一。作为影响艺术风格的一个重要因素——性格,对艺术风格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本文通过举例、分析、归纳和总结等方法,分析了艺术家的艺术风格与性格之间的关系,并论证性格对艺术可能形成的影响,以帮助艺术生分析自己的性格特征,做到扬长避短,选择适合自己的艺术学习方法,提高艺术学习的能力和水平。


文章来源:公共艺术 网址: http://ggys.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3142.shtml


上一篇: 浅析《红星照我去战斗》的演唱艺术特点
下一篇: 文化经济论文_艺术品“云端”释放活力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公共艺术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